兮秋

脑洞终结者

【楼诚衍生/谭赵】可念不可说(一)

时间会刺破青春的华美精致,会把平行线刻上美人的额角,没有什么能逃过它横扫的镰刀。

 

“谭宗明,我们分手吧。”

谭宗明猛地睁开眼,四周漆黑一片,平日里白花花的天花板在这时看来竟让人产生一丝凉意。宽敞的卧室只能微微听见自己的呼吸声,“头又开始疼了。”谭宗明抬起手握成拳在额头轻敲了几下,揉了揉太阳穴,希望能缓解疼痛。

心理暗示还是有一些作用的,睡意开始悄悄侵袭着谭宗明的大脑。等他刚一闭上眼,脑海中又浮现出了刚才的画面。谭宗明最不想回忆起的那段往事,纵使它再怎么美好。

谭宗明自诩他这一辈子没认真爱过几个人,李熏然就是一个。他不得不承认,他和李熏然交往的那段时间,是他过的最愉快的时候。无论是李熏然骄阳般的性格还是那可爱的小脾气都让那时的他觉得无懈可击。

所以当他的小男友红着眼对他说分手时,他甚至以为李熏然是在和他开玩笑。谭宗明不明白,明明之前还是好好的两个人,现在却提出了分手,这让他无法接受却无可奈何。

分手后的日子里,谭宗明变化得太快,他纸醉金迷游戏人间。别人不懂,以为他沉沦,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是怎样在一个个的夜晚用一层层的伪装把自己包裹的刀枪不入、无坚不摧。

一夜难眠,谭宗明不敢闭眼,他怕那个人会再次浮现在他的眼前。他不明白明明早已疗好的情伤会再次在不经意间裂开一道小小的伤口,不让你轻易察觉,只有等到伤口变得越来越大才会让你倏然发觉。

或许现在谭宗明总算知道了为什么他会再次梦见李熏然。
看着那人从电脑后抬起的头,一样的剑眉星目,这张脸,他不会记错。


已经被写烂了的替身梗就被我这么随意的拿来写了。本章记叙,或许这就是个谭李的刀子(摊手)

记得给lo主评论,感谢。

评论(4)
热度(25)

© 兮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