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秋

脑洞终结者

【谭赵】玫瑰(一发完)

谭赵tag大荤大肉,满足的很。

自产小清新一篇,当做饭后甜点。

可能ooc


劳累了一天谭宗明再无精力开车,索性就把车留在了公司,准备在公司将就一晚。也是实在耐不住性子,就走出去公司在街道上转一转。


繁华都市夜晚灯火阑珊,沿途中经过各式各样的店面却无心欣赏。最终谭宗明在一家花店门前停下脚步,像是被花店所吸引。花店很大,名字也很美,似乎不同于刚刚经过的所有店面,谭宗明在门前想了很久还是抬脚走进了花店。


花店的内部装潢和它的名字一样,别具一格。刚走进花店时有一段长廊,两旁放着花当做装饰,花的上面标着价码。不得不说,花店的主人很有心,当做装饰的花与长廊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和谐。


谭宗明随意走近一盆花,即使他再不懂花,也看得出它的美。


“先生,您需要什么花?”

“玫瑰。”





“赵医生,三床病人突发高烧。”

“走,去看看。”

等三床退烧已经七点半了,赵启平一出医院就开车赶去了餐厅。明明说好今晚陪谭宗明吃饭却迟了到,赵启平知道一个人的滋味不好受,更何况是谭宗明这种都是别人等着他的人。


赵启平走进餐厅,目光在四周来回扫荡,终于在餐厅一隅看见了谭宗明。谭宗明很会挑位置,他把位置挑在了窗边,上海夜景迷人,窗上反射着他的影子,宁静安逸。赵启平看着谭宗明坐在沙发上的背影,慢慢走进拍肩。

“对不起,我来晚了。”


谭宗明看着赵启平懊悔的神色,皱着眉头,眼睛里似乎闪着光,他瞬间忘了在餐厅等待的烦躁。他爱死了赵启平这双迷人的眼睛。


“没事,只要能等到你。”

“瞎说什么呢。”


赵启平走到谭宗明对面的沙发坐下,拿起手边的菜单,一边认真翻看,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回着谭宗明的话。


“我买了玫瑰。”

“嗯?什么?”

赵启平疑惑的抬起头,眼睛紧盯着谭宗明,有些不可置信,又向谭宗明身旁的沙发看。


“我说,我给你买了玫瑰。”

“在哪呢?”


谭宗明伸手意识他靠近,赵启平会意凑近了脑袋,谭宗明在赵启平耳边却不说话,谭宗明呼出的气体洒在赵启平耳上让他觉得心里痒痒的,想要抽离。就在那一瞬他听见了谭宗明说


“在我家里。”




记得给lo主评论,感谢。

评论(10)
热度(64)

© 兮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