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秋

脑洞终结者

【楼诚】八一八我那帅炸天的老师「后续」

学校官网 » 学生论坛 » 心灵树洞

【后续】八一八那对花式虐狗的蓝蓝
1L 楼主
@夏枯草 @锦瑟无端五十弦 @食物链的顶端 @暗香浮动月黄昏 @轻歌曼舞 @梁萌萌

2L
我杀了个发

3L
lz艾特的有一半都是太太啊(●—●)

4L
ls好像不知情

5L
什么事情啊,我也不知道

6L 科普君
科普君为你答疑解难
几天之前,论坛里出现了一个非常火的帖子,名叫『八一八我那帅炸天的老师』现在这个帖子应该就是那个贴的后续了

7L
哦哦,就是那个帖子啊( ´▽` )

8L
ヾ(≧O≦)〃嗷~这么好,还有后续

9L 楼主
对,没错!自从lz撞破了他们的关系,他们两个就开始花式虐lz【手动再见】lz怀疑他们这是对lz红果果的报复(`Δ´)

10L
lz不是还有夏枯草桑呢吗

11L 夏枯草
对,lz憋怕

12L 食物链的顶端
回复9L:你还说你呢,你都不知道我!自从大哥和阿诚哥发现了我在帖子里爆他们的料,他们就一直故意欺负我!

13L
小明,你受苦了

14L 暗香浮动月黄昏
噗,这个我可以证明^ω^

15L 食物链的顶端
阿香你还笑!

16L 锦瑟无端五十弦
´∀`哈哈,在家里我不知道,但是在外面【偷笑】

17L 食物链的顶端
曼丽!ಥ_ಥ

18L
(ಡωಡ)

19L 轻歌曼舞
像是师哥会做的事(´-ω-`)

20L 梁萌萌
阿诚兄弟确实是不好惹

21L
默默点蜡


今天小明很开心,至少在遇到他的两位哥哥之前。

今天是2月14日,一个所有情侣都最期待的日子。作为一个有女盆友可以花式虐狗的人,小明自然是不会放过这天。所以,小明在放学后毅然决然地带着曼丽去了一个他早就订了位子的法国餐厅...


22L
就没有人注意锦瑟太太的那句话吗

23L
论小明在外面是怎么被欺负的

24L
哈哈哈哈

25L 食物链的顶端
∑(゚Д゚)喂喂喂,你们又想干嘛

26L 锦瑟无端五十弦
呵呵呵 (´▽`)ノ♪

27L
看我真挚的眼神⊙ω⊙

28L
233333小明快看ls的眼神

29L 食物链的顶端
我说,我说还不行T^T

30L 锦瑟无端五十弦
(^ω^)



(▼皿▼#)为什么情人节带女盆友出来吃个烛光晚餐也会遇到他那两个不懂事(?)的哥哥。大庭广众之下坐的
那么近真的好吗?

为了安全起见,理智的小明带着自己的女盆友快速的进入了包厢。“呼,还好,没有被大哥和阿诚哥发现。”
然后就开始偷偷地观察起大哥与阿诚哥...

31L 食物链的顶端
其实,其实也没有什么的

32L
(ㅎ‸ㅎ)

33L
☄ฺ(◣д◢)☄ฺ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

34L
ls脱裤子干嘛

35L
谁让你脱的→_→

36L 暗香浮动月黄昏
呵呵(´・ω・`)

37L
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38L
暗香太太说出来听听!

39L
ls蠢,说出来了还叫不可告人吗

40L
【嘲讽脸】


阿香今天有一件事情总是想不通。

今天是情人节,按道理应该是其乐融融(?)的一天,可为什么大少爷二少爷一回家就黑着脸问小少爷去哪儿了呢。


41L
算了,我估计找他们说他们也不想说了

42L
楼教授全程高能,我有点方

43L
明明只出来一次就那么高能

44L 撩妹高手
感谢楼教授

45L
为何

46L 撩妹高手
楼教授让我get到了新撩妹技能

47L 轻歌曼舞
我替师哥对你说不用客气


自从楼教授在论坛里对阿诚的惊天表白,两人的关系也越来越好了。
情人节自然也少不了他们,于是两人便来到了常来的餐厅。谁知道刚上了几道菜就看见了他们的好(?)弟弟明台在偷窥(?)他们。

总之哥哥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后续第一发

这个后续可能读起来会有点乱,也算不上是正规的文。
这里先是小段的论坛体,然后是以个人视角的小段子。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兮秋 | Powered by LOFTER